火箭掉河里

当戴萌和傅菁换身体之后(中)

9.

戴萌打了第四个喷嚏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感冒了。

Yamy不放心还特意让她量了个体温。

好的,不止感冒还有低烧。


戴萌戴着个毛线帽坐在沙发上,孟美岐拿了杯热水过来。

"多喝些,彩虹烧了一壶。"

"谢谢。"

一旁的吴宣仪:??直男的对话我加入不了?

杨超越窜到后面扯了戴萌头顶的帽子。

"头顶保暖脑子不会烧的更快吗?"

戴萌觉得傅菁应该是很少生病。

不然怎么在杨超越手下挺过来的!

想莫莫。

不过这可以名正言顺的表现的不正常了。

害。

怎么感觉这个原因更可悲啊?

难道无病呻吟是错的吗?

不对我有病。

呸,低烧而已。

Yamy实在是忍不住了:"杨超越你把老傅搞房里去,多休息,不要听孟美岐说多喝热水就没事!"

毛球:???多喝热水。


戴萌被杨超越扶到床上的时候正好看见了杨超越的手机锁屏。

这个人好眼熟?

10.

许佳琪由于担心戴萌去找虞书欣要了个手机,想打给周洁琼问问封闭太久会不会造成精神失常。

虞书欣:小心点啦这是我为数不多剩余的手机啦。

许ki:可以的可以的你相信我。

此时路过的孙芮:你不靠谱。


傅菁在纠结着哪里有手机,也不知道去找谁要。

为什么我不看看青你的瓜呜呜呜。

而且好像我最近身体状况不太好,不晓得戴萌适应吗。

路过的"段艺璇"摔了一跤。

淡定地爬起来后说:"诶呀这个身体果然还没有适应啊。"


???段艺璇你什么时候这么中二了?

好像还黑了点?口音重了点?


"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…请稍后再拨…"

许佳琪第三次给周洁琼打电话打不通了。

这是在大唐当法医忙不过来了吗?

再给潇潇打一个吧。

怎么也打不通???

OMG。

那就打给五折吧。


于是手机被收了。

11.

"你用左婧媛当壁纸啊?"戴萌问杨超越。

"?你真烧到脑子了?左婧媛是谁?这是陈意涵。"

?嗯?不是左婧媛?

但这真的长得好像啊!

又是一个异父异母双胞胎kdl(x)

戴萌感觉头脑清醒了,拿出手机开始百度。

杨超越默不作声的出去了。


"宣仪我跟你说傅菁发烧烧到脑子不认得意涵了!"


……杨超越你可以再大声点。

我只是发烧了并不是耳背了。

你可以说话不那么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吗。


戴萌一边看创造101一边陷入了沉思,想了想怎么演傅菁。

别问为什么看创造101,问就是段奥娟。

吵是肯定没难度的了,emmm……

装的很受?

啧,白瞎这张A脸了。


戴萌迷迷糊糊睡了过去。

做了个梦。

梦里没傅菁,但有莫寒。

"记得照镜子注意形象。"

梦里的莫寒说。

这个梦有点玄幻。

12.

虞书欣拉着许佳琪到傅菁这边,还跟着个孔雪儿。

"戴萌你看看kiki我借给她手机不是让她tla的。"

手机?!

"在哪?我去帮你偷回来。"傅菁问。

孔雪儿:吃鸡蛋。

虞书欣:谢谢雪儿!

"赵小棠呢??"

"可能去找孙芮唠嗑了吧。"


训练生总有练习到凌晨的,傅菁觉得什么时间点去偷手机都无所谓。

于是她玄学地选了17:28。

戴萌知道了一定会很震惊。


但以傅菁的智商偷到手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人高但傻(bushi。

工作人员抓到"戴萌"还有点不敢置信。

问是不是迷路了。

傅菁点头。

于是一脸同情的工作人员把傅菁带回了宿舍。

???不应该是处罚吗为什么他把我带了回来?


没经历过路痴的傅菁挠了挠头。

莫寒看着全程叹了口气,转身走了。

"莫莫你咋了?"傅菁问。

"去宿舍帮冉冉拿个东西。"


六点零几分的时候莫寒把一台手机交到了傅菁手里。

"只有十分钟啊。"

13.

戴萌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。

睁开眼一看是自己的手机号,急急忙忙就接了。

"你过的咋样?"

"还行,就是手机难得搞。"

"那你怎么拿到的?"

"莫寒给我的。"

"莫莫给你的?你看看有没有摄像头播出去咋办。"

"戴萌你帮我把我抽屉里的四个手机送过来,顺便再带几瓶老干妈,杨超越那里有,这里伙食真的不行。"

"行,为什么你们战狼101那么少女啊?"

"难道不是你们女子团体太社会了吗?"

"团伙。"

"你在外面看看我俩为什么互换呗。"

"可能是kiki,她许愿你成为队友愿意拿我身体来换。"

"听起来像她做的出来的样子。"

"其实正经一点,我青你第一次排名第九,你创第一次顺位发布排名第十,第一次排名发布第八。"

"不是你总选第九吗?"

"傅合涵数szd吗?"

"……"


傅菁把电话挂断了。

戴萌摇摇头,连一点ky都承受不了。

杨超越推门进来,"老傅你接到了骚扰电话吗刚刚我还有美岐宣仪都接到了。"

???搞半天傅菁是把炒团前三都打了一遍再给自己打电话的?

不一定,说不定还有戚砚笛和陈意涵。

14.

傅菁打算照下镜子洗把脸。

镜子里慢慢地浮现出另一张人脸。

不是不是……这啥啊???

好像是我自己?


"傅菁?"镜子里传来声音。

……说实在的自己喊自己真的有点奇怪。


"早知道可以通过镜子找你我要什么手机啊。"

"那就有空镜子联系。"

傅菁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"如果我找你的时候,正好在练习室,全部人不都看见了?"

"这难道是降维打击啊,玄幻事件,好歹上帝给开个后门吧。"

戴萌无奈,等等上帝不是被三哥带走了吗??

难搞哦。

"对了你那四个手机都是谁的?"

戴萌为了不让场面尴尬,随口一问。

"笛笛宣仪意涵赵尧珂送的。"

"……有钱。"

"你等会帮我感谢一下莫莫呗。"

"行嘞。"

"不要特别直男的只说谢谢!"

"懂了。"


傅菁找到莫寒后把她拉到无人的地方亲了一口。

在脸上。

莫寒愣了一下转头就跑。

?不对吗??

难道戴萌不是这个意思吗?

15.

如果说孙芮是国王里最要事情的人,戴萌觉得杨超越就是炒团最闲着无聊的人。

面前这群突然多了的人是咋回事?!

我还在低烧,我想躺回去。


赵尧珂端正的坐在一旁,"所以说我为什么在这里?"

王莫涵拍了拍她的肩,指着前面坐着的吴宣仪戚砚笛陈意涵。

"为了团结。"

四大富婆就是要整整齐齐。

"那你和王婷来干嘛?"

"吃瓜看戏。"

这不是看戏,这是修罗场吧!


事情的起因是杨超越听到"傅菁"在卫生间和别人聊天,但不知道是谁,然后就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:傅菁好像在卫生间聊天,跟你们谁啊?

然后正好在这附近的戚砚笛陈意涵王莫涵王婷闻声赶来(x)。

顺便还带上了个赵尧珂。


戴萌弱弱地开口:"我能走吗?"

"my my dream my my dream"

谁在放歌??

张紫宁:"啊?我在看青你。"

别放了,这真的很像回答我慢慢做梦。

傅菁每天怎么过的??

好多修罗场kdl


宣笛对视了好甜kdl

宣笛牵手了好甜kdl

宣笛搂腰了好甜kdl

恭喜戴萌成为全网唯一宣笛玩家。

16.

傅菁在走廊上打算回练习室去。

莫寒应该是跑到练习室去了?

走廊上碰见熟人还打了招呼。

"诶段艺璇段艺璇!"

怎么不理我?

"段艺璇!段艺璇!"

那人无奈回头:"我是苏杉杉。"

完蛋!认错了!

这真的长得好像啊。

为什么会有人说笛笛和小米像?

明明这个更像!

虽然我不嗑异父异母双胞胎但还是好甜。

所以我之前看的那个不是段艺璇是苏杉杉?


戴萌和傅菁在不同地点看到了异父异母双胞胎。

当事人:kdl


练习室里练习的傅菁淡定看着镜子上自己的脸。

"你怎么又照镜子了?"

"还不是你怎么这么多修罗场,戚砚笛陈意涵全来了。"

傅菁确认过了别人看不到戴萌就放下心来。

虽说自言自语挺傻的。

"戚砚笛居然来了!我上次微博说她liar她都不来!"

"这是重点?咋解决啊?我好不容易才借着低烧名义来卫生间的。"

"行行行,等等发烧了?多喝热水多休息记得。啊,对了。我亲莫寒了。"

另一边的戴萌很明显慌了。

"你怎么还亲莫莫?"

"你不是这个意思?"

"当然不是!"

"老傅什么不是?"孟美岐从门口探出脑袋,问。

傅菁还是通过镜子看到了孟美岐手里的瓶子。

喻言:"戴萌老师你自言自语干什么?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10

孟美岐担心兄弟(x)所以给程潇打了个电话。

咋占线了???

诶呀妈啊老傅不是兄弟不帮你是这电话真打不通。

评论(29)

热度(2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