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掉河里

当戴萌和傅菁换身体之后(上)

时间线混乱

1.

戴萌发现自己到了超新星全运会。


咋回事啊我不是在青春有你2复婚(x)比赛吗?

咋回事啊全运会不都结束很久了吗??

咋回事啊我怎么到这里了???

咋回事啊感觉手臂都没力了????

咋回事啊这好像不是我自己的身体?????

咋回事啊…等等等等许佳琪你别!扑!上!来!

莫…哲哥哥救命!!


我是戴萌,我正在被某许上下其手。虽然这个身体不是我的,但还是挺急的。

三哥李毛tako快把kiki拉开啊!她往哪摸啊!

2.

我现在有点懵。

别问,问就是我好像成了另一个人,还能淡定旁观我被人上下其手。

啧,怎么到哪都有肉体饭。傅菁不愧是你。


孟美岐戳了戳吴宣仪:"不去拯救老傅吗?"

吴宣仪好像反应过来了什么,点点头:"你说得对。"

傅菁在心里默默地给孟美岐点了个赞,不愧是兄弟。

吴选:"诶笛笛我给你看个视频。"

!!!!!!!!!!!!!????????????


小问号你真的有很多朋友。


我是傅菁,我正在看着我的身体正在被别人上下其手,在线等挺急的。

还有杨超越你不要起哄了!!!

3.

我在两百平方米的床上醒过来。dbq拿错剧本了,重来。

我在床上醒来,揉了揉眼,回想着许佳琪往我身上扑。

就当是一场梦,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。

淡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……


我要起床!!!


戴萌迷迷糊糊地去了卫生间,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差点没叫出来。

靠靠靠靠靠…我怎么一脸受相?

又左看右看确定不是在青你2宿舍才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她和隔壁炒团的傅菁换身体了。

我的梦境,等谁唤醒。

然后戴萌一不小心磕到了脚。

居然会痛,不是做梦。

所以怎么会这么玄学???

比那个一年一月一日还玄学!

所以我应该怎么回去?


锦鲤室友在门外大喊:"傅菁你掉厕所了吗?还不出来!"

戴萌默默地接受了这个事实,出门跟在杨超越身后——

双手合十的拜了几拜。

愿塞纳河这次青你和创造营都可以不虚此行,我们不会输。


歪西歪:感觉老傅有点不正常。

4.

傅菁是被段艺璇的嗓门震醒来的。

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世界晚安。

"起床啦!!!"

世界早安。

"戴萌起床了,段艺璇都喊不起你吗?"

傅菁睁开眼,脑子一时间还没转过弯,就看到了坐在床上看着她的许佳琪。

和贴在墙头的"戴萌回来就娶我"。

哇哦。

然后傅菁终于反应过来旁边还有个许佳琪。

woc??!这不是梦里那个摸我的吗??

等一下这好像不是我的身体??

等一下这是哪里?

等一下这好像是青春有你选秀现场?

等一下这个宿舍对比创的好差哦?

等一下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

真叫人戴萌。


"戴萌你咋啦?"许杨玉琢发出疑问。

傅菁撑着床起来:"Yes!OK!"

W许:又被主题曲整疯一个。

傅某:我不是我没有。

"那我走啦!"段艺璇依旧展示着她的人间喇叭绝活。

傅菁通过这音量认出了这是第一届全运会上的来自湖南的旋风柯基。

还看着她和孟美岐玩了十多分钟的海带啊海带。

是个狠人。

然后等出了宿舍门傅菁脑子还是没转过弯。

是个憨憨。

5.

出了婧的戴萌终于有了手机。

不过…密码是什么?

随便拽一个问问吧。


让我们恭喜幸运观众孟美支。

"咋?"这一开口就知道是老东北人了。

啥啊她河南的???那没事了。

"你忘密码了?"

戴萌疯狂点头。

"我想想看啊,你生日?"

傅菁生日是多少?在线等挺急的。

"老傅你生日是629还是602啊?"

孟美岐你怎么也不记得???

这是亲队友。

"宣仪!老傅生日多少去啦?"

孟美岐请你小声点,我耳朵要瞎了。

吴宣仪没有马上回答,而是登登登地跑了过来。

"解锁老傅密码吗?不是她生日,超越试过了。"

某密码器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脑袋:"那咋办?"

吴宣仪拍着孟美岐的后脑勺,励志要把它拍的和自己一样。

"不知道。"

戴萌感觉自己的一个头顶两个头了。


此时经过的段奥娟:"你们打不开手机为什么不面部识别?"

……打扰了。

6.

傅菁穿着显脖子短的制服站在练习室里。

这里风好大我要回家。


怎么又来了一次选秀。

怎么又是这种制服。

怎么又要让我跳这种东西。

怎么这个主题曲还不如创。

dbq创造101我不应该嫌弃你的主题曲。


等傅菁看到人又懵逼了。

怎么又看到张楚寒和勾雪莹了?

怎么感觉那个宋昭艺和艾依依好眼熟?

怎么这里这么多和sunnee同款的?

怎么这个虞书欣比老宣笛笛还有钱?!

怎么这个用我当壁纸的许佳琪是我室友?

dbq我错了她和我这身体本来就是一队的,惊讶过头了。


所以,我应该怎么回去?

等等啊吃饭了。


怎么这里的伙食这么差!!!

怎么这里还没有老干妈!!!


我想回家。

7.

戴萌决定看一下微博。

怎么这么多骂莫莫的!!!

怎么回事完整版都不看的吗???

眼不见为净。

但戴萌仔细想了想还是拿微博小号转发了一下完整版。

不信谣不传谣,从我做起。


戴萌决定看一下看有什么cp好嗑。

欣风雪雨是真的!!!

大虞海棠是真的!!!

冰棠雪梨是真的!!!

塞纳河有驸马啦???

Kiki好多拉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dl

等一下为什么我也这么多???

这个世界怎么了?

幸好莫莫没手机看不到。

要不要发给五折看一下?


戴萌打开微信才发现不对头。

忘了这不是自己的微信辽。

算了还是回去翻微博吧。

路过的赖美云看到"傅菁"在看青你2

"诶老傅又看上哪个小姐姐啦?"


???怎么炒团这里也这么ky!!!

8.

许佳琪玩嗨了在拉着傅菁转圈圈,一起的还有其他的河妹。

汝可识得此阵?

傅菁大脑当机地看着把手搭在她肩上的人。

这东北口音比孟美岐还重了啊?

女团居然有这种声音。

她居然还会讲相声!

老年人傅菁找到了无法下棋时的一个新消遣。


傅菁走到了莫寒身边,想问一下哪里可以拿到手机。

然后她一站过去就看到了许杨玉琢眼里的kdl。

why???

脑壳子疼。

"戴萌这附近有一点点,你去买吗?"许佳琪问。

"啊,好。"

"点什么?"

"四季春玛奇朵。"

空气一下子安静下来。

此时戴萌身体里的傅菁:怎么了吗?

处理这种事还不如再去海里跟杨超越打一架!

张语格小心翼翼地问:"无糖去冰加椰果?"

"对对对。"

?????

莫寒终于没忍住开口了。

"戴萌你今天怎么这么重的湖南口音?"

很…很重吗?

毕竟湖南人都对自己的塑普心里是没数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#03

莫寒:段艺璇你去叫戴萌起床。

段艺璇:好的!

评论(3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